又是

看秋天的渝州雾里的家乡

【凯源】晏 8

回想到这儿似乎也没什么好怪王俊凯的。那家伙从小在爱里长大,对别人施舍关心是他生活的一部分,是王源自己把这份关心想得太重要,仿佛抓住救命稻草,反而不管王俊凯是否因此苦恼。

  他只是,只是太渴望被爱。

  如果三年级那个下午没有遇到王俊凯,或许他还可以坚持一段时间。

  但是遇到了,于是就只能心甘情愿沉沦。

  王源沉默地看着关宴收拾好自己的医药箱。她板着脸皱着眉,看起来心情十分不好,他纠结了一会儿,还是主动撞上枪口:“王俊凯……他还喝酒?”

  关宴把一盒药扔给他,头也不回:“不会喝,作践自己。”

  “作践自己?”王源问,有些厚脸皮地认为这与自己有关。

  关宴的语气依旧冰冷里带点波澜不惊:“一遇到下雨天就去淋雨,还要喝酒,把自己作践病了,再做梦。”

  “做梦?”

  王源还要问,但关宴已经没了一问一答的兴致:“退烧药记得给他吃了。”

  宋衔月在一边等着,王源急得直冲她使眼色。助理叹口气,往旁边移一步拦住了准备离开的关宴:“关医生,王总还没醒,您在这儿多住几天吧。”

  关宴要推脱:“我医院还有事……”拗不过宋衔月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,王源也知道关宴颜狗本质和他一样对好看的人容易心软,总之最后关宴住进了客房。

  他揉了揉又开始发涨的头,看着睡梦中的王俊凯。

  你还有什么是需要做梦才能得到的?

  宋衔月冲他比了个手势,前脚刚走,他后脚就跟着出门敲了关宴的门。

  “关医生——”他喊着,第二声还没出口,关宴就打开了门。

  “我有时候真怀疑你认识那个人。”她这么说着,把他迎进房间,“什么事?”

  “没什么,我就是想问问你……”

  王源有意无意地咬着下唇,手指绞在一起。

  “想问问你,相不相信重生穿越?”

评论

热度(14)